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共融遊戲場不見無障礙設施 家長帶小朋友抗議

特公盟今天到中和四號公園抗議整建案未尊重親子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特公盟今天到中和四號公園抗議整建案未尊重親子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6 10: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還我特色公園聯盟今天邀集60多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到中和四號公園表達抗議,特公盟新北召集人鍾欣潔指出,中和區公所對四號公園改建案一再漠視特公盟與在地親子提出的「兼具遊戲豐富性與無障礙坡道的共融性遊戲場」訴求,中和區副區長周慶珍說,今年預算僅有6百萬元,只能先做2/3,所以明年度預算通過,就會把特公盟期待的遊具和工程補齊。

鍾欣潔說,今年初市長朱立倫曾在三峽接受近百位親子陳情抗議,承諾未來兒童遊戲場建設納入親子與公民團體意見,但是特公盟5個月來與區公所溝通,不願接受特公盟意見,不願增設無障礙坡道到書本磨石滑梯,大家希望「要做就做全套,不要只做半套。」

周慶珍再度說明,特公盟所期待的所有總共9個共融性遊具項目,都要包括在改建案中,既然大家期待所有項目一次到位,區公所願意將今年度6百萬元預算專案保留,等明年預算約2百萬元加入再一次施工,並且依照特公盟的建議進行項目及規格修正。

許多小朋友也冒著寒風跟著家長到場參加陳抗。(記者翁聿煌攝)

許多小朋友也冒著寒風跟著家長到場參加陳抗。(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