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薯條邊走邊吃不是夢! 達人教摺外帶紙袋變沾醬架

用外帶紙袋摺出的沾醬架可以放番茄醬。(圖取自Dcard)

用外帶紙袋摺出的沾醬架可以放番茄醬。(圖取自Dcard)

2017/11/24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次要吃麥當勞薯條時,總是會苦惱沾醬到底要擠哪裡,但現在不用苦惱啦!最近有網友在《Dcard》分享「麥當勞薯條有質感的吃法」,解決了沾醬放哪裡的問題,還可以非常有質感的吃薯條!

網友在《Dcard》PO文寫道,「吃薯條撈薯條紙盒,常常弄到滿手都是鹽巴與油,或是薯條、鹽巴掉滿地;番茄醬則是在移動,或是沒有桌面時難以使用。以上種種問題的解決方法,只需要改變薯條的承載容器:一個外帶的紙袋即可。」

網友說,「選擇一個變化型的摺法,更可以有番茄醬的醬料空間,這樣不需要桌面來處理醬料,配番茄醬邊走邊吃不再是夢想。」網友也提供摺法教大家怎麼折,讓大家都可以動手做看看,有不少人也在底下PO出試摺過後的成果。

網友提供摺法。(圖取自Dcard)

網友提供摺法。(圖取自Dcard)

紙袋可以用來放薯條。(圖取自Dcard)

紙袋可以用來放薯條。(圖取自Dcard)

摺完的沾醬架。(圖取自Dcard)

摺完的沾醬架。(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