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旅行團冰島車禍 外交部:僅部分國人輕微擦傷

1輛搭載至少25名台灣遊客的冰島巴士,於22日午後在冰島東北部追撞1輛除雪車,有20到30名救難人員參與救援。(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1輛搭載至少25名台灣遊客的冰島巴士,於22日午後在冰島東北部追撞1輛除雪車,有20到30名救難人員參與救援。(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2017/11/23 21:15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電報導1輛搭載至少25名台灣遊客的冰島巴士,於22日午後在冰島東北部追撞1輛除雪車,造成至少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車禍原因推測可能與天候不佳有關。外交部表示,經與冰島方面聯繫,24名我國人僅部分輕微擦傷,並已返回旅館,繼續行程。

這起車禍發生在Möðrudalsöræfi高原以南、靠近臨近Víðidalur農場的公路上。一輛載有台灣遊客的巴士,尾隨在除雪車後方,撞上除雪車車尾後偏離路面,停在路側;報導稱至少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因事故地點天候狀況欠佳,推測事故原因與天氣和能見度等有關。

外交部今晚表示,我駐丹麥代表處於獲知車禍事故後第一時間,即聯繫冰島紅十字總會瞭解相關情形,獲告該24名我國人中因有部分團員受輕微擦傷,於醫院進行檢查並做簡單包紮後,立即返回旅館,並接續後續行程。鑒於該團人員並未留下任何聯絡資訊,駐處無法與該團取得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