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擘下架民視頻道惹議 NCC:12業者已撤回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表示,下午已收到其中12家業者的撤回申請,將交由委員會處理。(記者吳柏緯攝)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表示,下午已收到其中12家業者的撤回申請,將交由委員會處理。(記者吳柏緯攝)

2017/11/23 18:56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凱擘及集團所屬的19家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申請下架「民視台灣台」與「民視第一台」有新進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表示,下午已收到其中12家業者的撤回申請,將交由委員會處理。至於其餘7家業者的動向,將持續觀察。

民視新聞台於11月初在中華電信MOD上架,隨即就傳出民視的兩個數位頻道「民視台灣台」以及「民視第一台」被凱擘下架,引發討論。

NCC副主委翁伯宗昨表示,凱擘及集團所屬的19家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報請備查停播「民視台灣台」和「民視第一台」的申請時間,與「民視新聞台」在MOD上架的時間過於巧合。而且凱擘提供的協商紀錄上並沒有民視的簽名,因此,已要求凱擘補件,NCC也將調查了解是否有妨礙公平競爭與市場秩序等情形。

不過事情在今天有新進展,其中12家業者在下午已經提出撤回申請。翁伯宗說明,這12家業者向業管單位送件,表示要撤回申請,至於理由則沒有多加說明。他表示,申請書將交由委員會處理,至於其餘7家業者的動向,將持續觀察。

據悉,凱擘當初是以頻道例行性調整為由,準備下架「民視台灣台」和「民視第一台」,並由中視與公視的頻道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