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花1萬1衝日本 他只買到這個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原本想去日本新潟買知名的「越光米」,但最後只買了一瓶綠茶。(遠東航空提供)

一名網友原本想去日本新潟買知名的「越光米」,但最後只買了一瓶綠茶。(遠東航空提供)

2017/11/23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知道該說熱血還是瘋狂。一名網友在PTT日本旅遊版分享他一日來回日本的「壯舉」,原本想跟朋友一起到日本新潟買知名的「越光米」,卻因為航班延遲起飛加上被日方海關質疑「當天來回」的形為,導致最後只在販賣機買了一瓶130日圓(約新台幣34元)的綠茶,然後再搭機返台。根據遠航官網顯示,機票含稅價大約1萬1千元台幣。

該名網友表示,前幾天受朋友邀約前往日本新潟「買米」,他沒想太多請了特休假就直接在遠東航空買了桃園-新潟的來回機票,出發時間為下午3點整,回程則是晚間8點05分。

但人算不如天算,原PO指出,「原訂下午3點的飛機,延遲了大約半小時,抵達新潟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日本當地晚間七點多了」;時間已經很緊繃了,沒想到日方海關人員又無法理解,為何原PO要「當天來回」,因此不斷反覆詢問「Why?I don't understand!」

最後海關人員放行,但辦完出關手續時已經7點半了,原PO準備開始買米時,卻發現「所有的商家都關店了」,而且離他回程班機登機的時間所剩無幾,最後在逛完兩家免稅店後,「在沒什麼選擇又不想空手而回的情況下」,原PO只好在販賣機上買了一瓶130日圓(約新台幣34元)的綠茶,然後悻悻然的搭機返台。

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真是太狂了!」、「哈哈哈哈我笑了」、「我笑了XDDD 可是你的任務沒有解完啊 再去一次吧(大誤)」、「這趟花了這麼多機票錢結果只有買飲料 真是昂貴的綠茶啊」、「媽:我去日本買個米就回來 結果只喝了綠茶」、「笑翻了!!! 神人啊啊 期待破關2部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