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智為回母校 張廖萬堅募百萬捐西苑高中棒球隊

旅美投手胡智為返回母校,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爭相與他合照、要簽名。(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旅美投手胡智為返回母校,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爭相與他合照、要簽名。(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2017/11/17 14: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返回母校台中市西苑高中參加校慶運動會,全校師生陷入瘋狂,爭相與他合影、要簽名,一手催生西苑高中棒球隊的立委張廖萬堅也到校迎接未來之星「小嘟嘟」,並代捐百萬元給西苑高中棒球隊。

胡智為是史上第12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今年在美表現優異,美東時間9月28日與紐約洋基隊交手時,中繼投1局被敲1發全壘打,而隊友在後半局攻下7分逆轉戰局,幸運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張廖萬堅表示,西苑高中棒球隊畢業的球員中,目前胡智為是美國大聯盟光芒隊球40人保護名單,今年球季6度登上大聯盟,球季極被看好,明年春訓表現正常,將有機會從大聯盟出賽。

張廖萬堅也當場宣布,多位長期支持棒球運動的企業主,透過他捐出百萬獎金給西苑高中棒球隊。此外,明年球季只要胡在大聯盟能上場,每上場投球就捐3萬,如果得中繼、救援點就捐5萬,獲得勝投更將加碼至10萬塊,來鼓勵胡爭取好表現。

胡智為表示,所得獎金將全數捐贈回饋母校西苑高中棒球隊使用,藉此鼓勵學弟們勇於追求夢想,重點是要隨時準備好自己。明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保持身體健康狀況,做好自我訓練,站穩大聯盟25人名單。

多位企業主透過立委張廖萬堅(左二),捐出百萬元給西苑高中棒球隊。(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多位企業主透過立委張廖萬堅(左二),捐出百萬元給西苑高中棒球隊。(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