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出現「人工月球」 情侶打卡拍剪影浪漫破表

情侶在人工月球前拍下剪影,超級浪漫。(記者王捷翻攝)

情侶在人工月球前拍下剪影,超級浪漫。(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10 22: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最近有發現台南的百貨有顆夜晚會發光的「人工月球」嗎?幕後推手是23歲的林俊克,他說,他靠奶茶攤起家,會打造人工月亮,是為雙層巴士扭蛋機增添背景,巴士在一顆大月亮前,感覺特別浪漫!

20出頭的林俊克講話相當成熟,他認為,生意就像是一場豪賭,只要有商機他都願意試試看,原本他靠一款「小鮮肉奶茶」紅遍餐飲界,因為看見巨型扭蛋機的人潮,於是著手打造「英倫巴士扭蛋機」,這「輛」扭蛋機1比1仿造英國街頭常見的雙層巴士,原本是電影道具車,林俊克將這輛道具車過鹹水,運來台南改造成扭蛋機。

雙層巴士扭蛋機相當龐大,但只有它放在百貨公司前廣場感覺會很空,林俊克為了「背景」煩惱,某天他看到香港有個巨型月球裝置藝術,就覺得很適合,香港跟英國又有緊密關係,當時他就急著想趕在中秋節前將月球、扭蛋機一起上架,沒想到人工月球先製作完成,但單單放月亮也沒意思,所以才等到11月跟著扭蛋機一起推出。

人工月球就在巴士扭蛋機前,在月亮前拍下剪影浪漫爆表,林俊克說,歡迎大家免費來打卡留下紀念。

人工月球是雙層巴士扭蛋機的背景。(記者王捷翻攝)

人工月球是雙層巴士扭蛋機的背景。(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