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柿桔‧市集手作/音樂會」 苗市貓裏客家學苑明登場

「柿桔‧市集手作/音樂會」,將於明天在苗栗市貓裏客家學苑登場。(圖由市公所提供)

「柿桔‧市集手作/音樂會」,將於明天在苗栗市貓裏客家學苑登場。(圖由市公所提供)

2017/11/10 11:3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將於明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半,在貓裏客家學苑辦理「柿桔‧市集手作/音樂會」活動,有手作文創、特色美食,也有客家歌手米莎等團體、學子表演,公所邀請大家參與,一同歡慶貓裏客家的豐年!

「柿桔‧市集手作x音樂會」活動內容豐富,除了有30位手作文創、特色美食的攤友共襄盛舉外,現場還特別邀請到知名客家歌手「米莎」(溫尹嫦)獻唱,及客家星光幫「大彤小亦+龍宣亘」團體、吳沛昀等客籍後生歌手展現他們「熱鬧打擂台」的舞台實力,並發表本年度貓裏夏令營師生改編的「四季桃花開」。

市公所表示,這首「四季桃花開」改編自名作曲家江雯作品的「桃花開」,期盼帶領大家以兒童的視界感受四季的變化,童趣十足!另外為讓民眾了解客家先民的智慧,現場也安排了「客家節氣諺語闖關」活動,過關者可獲得限量DIY手作文創攤位體驗券或特色美食攤位折價券一張。

市公所說,活動以客家的文創、音樂為主軸,透過市集/音樂會的模式,展現貓裏客家學苑過去一年的活化成果,也盼望在貓裏客家學苑建構平台,讓客家後生可以在小小的禾埕中,藉由人群同好間的互動。當天消費滿500元者還可獲得板凳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