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樂團、特色建築、市集 台南城市音樂節10日登場

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10-12日登場。(記者劉婉君攝)

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10-12日登場。(記者劉婉君攝)

2017/11/07 15:4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50組獨立樂團、10處特色建築及文創市集,專屬台南市的城市音樂節將於10日起登場,一連3天邀民眾一起到台南當「貴人」,散步串門子。

不同於春吶、貢寮海洋音樂祭,首次舉辦的台南城市音樂節,為全台第一次以Showcase方式演出, 整合國內外音樂節選團人、廠牌及版權公司等,共同推出分布於5個場域的8場音樂產業交流座談及超過10場次的多元音樂展演,希望讓樂迷在發現好音樂之餘,更能透過選團人的觀點,深入台灣獨立音樂的沿革與脈動,使專業的音樂人、策展人、音樂製作公司以及樂迷,都能成為樂團的貴人,讓台灣樂團可以從台南直接連結全世界。

音樂節活動以策展人制,邀請世大運演出的DJ林哲儀、樂評人蔡政忠、以及台灣的音樂廠牌呈現豐富的演出場次,10日至12日於台南拾壹庫U11、Seety新城視、Lola蘿拉冷飲店、響響等4個場地,規劃超過10場次的售票演出,包含傷心欲絕、八十八顆芭樂籽、落差草原wwwww、白目樂隊、脆弱少女、仙樂隊、CICADA等國內外團隊參加。

11日下午4時,在321巷藝術聚落草坪開唱的主場表演,為戶外免費進場欣賞,邀請大支、搖滾主耶穌(豬頭皮)、晨曦光廊、顯然樂團及非人物種等主要來自台南的樂團展現台南風。

此外,觀光旅遊局也在11日下午2時至8時,推出「福爾摩莎串門子」活動,邀請平常不完全對外開放的10家特色老屋與建築加入,透過限時免費開放參觀老屋及現場解說方式,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有機會深入認識台南、欣賞在地特色建築文化與生活,包括正興街上的西屹設計、丁尺建築師事務所、新美街巷內的赤崁璽樓、321巷藝術聚落的地家食堂、版條線。花園、麥薾藝術共學堂、三坪半工作室、信義街的筑馨居、民權路上的韓內兒科診所,以及忠義路上的老房子事務所等。

而活動期間每天下午3時到9時,321巷藝術聚落也有「串門子市集」,包含植物染、植栽、陶藝、竹編、小農、手做餐點等,期盼民眾透過串門子及市集活動,認識台南文化的軟實力。

散步音樂節活動預售票分單日門票與三日聯票,前100名購買三日聯票者將獲贈大台南好玩卡二日票。

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10-12日登場。(記者劉婉君攝)

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10-12日登場。(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