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深夜飄臭味 垃圾掩埋場惹禍

斗南垃圾掩埋深夜飄惡臭民眾怨聲載道,清潔隊員加強消毒除臭。(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垃圾掩埋深夜飄惡臭民眾怨聲載道,清潔隊員加強消毒除臭。(記者黃淑莉攝)

2017/11/06 17:1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連日來每天半夜斗南地區空氣中夾雜著刺鼻臭味令人凍抹條怨聲載道,住戶把矛頭指向斗南垃圾掩埋場,斗南清潔隊表示,有接到民眾反映,已加強消毒,並請環保局協助清運場內垃圾。

斗南將軍里中正新村多位住戶表示,連續好幾天每天深夜9點過後都可聞到食物的酸臭味,味道臭到令人作噁,根本不想在屋外逗留,在屋內則要緊閉門窗,臭味持續到隔天凌晨才變淡。

不只中正新村,連市區圓環、東明國中附近等市區也都聞得到臭味,住戶怨聲載道,向各里辦公處、鎮公所反映盼能改善。

斗南鎮公所清潔隊長張克寧表示,斗南因先前垃圾分類不夠落實,去年9月底暫停外運處理,每天20多噸垃圾都暫時堆置在垃圾掩埋場,累計至今已有8000多公噸,夜間8、9點散發的臭酸味問題,是因該時段正值垃圾車回場傾倒,由挖土機進行壓置時所散發出來的味道,隨著東北季風飄散到下風處。

張克寧說,對垃圾場產生惡臭問題很抱歉,清潔隊已加強清毒工作,也向環保局求援盼能儘速將堆置的垃圾外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