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3分鐘聽完楓之谷經典配樂 八年級網友淚崩:回不去了

音樂系學生創立Youtube頻道,演奏多首楓之谷的經典配樂。(SLSMusic授權提供)

音樂系學生創立Youtube頻道,演奏多首楓之谷的經典配樂。(SLSMusic授權提供)

2017/10/27 14: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八年級網友都聽哭了!10年前紅遍全台的線上遊戲「楓之谷」,因為畫風可愛,又可以角色扮演、組隊打怪等設計,在當年可以說風靡學生族群,尤其每張地圖都搭上優美的配樂,至今還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

北藝大音樂系出身的3名畢業生,在學時利用課餘時間創立「SLSMusic」Youtube頻道,近兩年來演奏多首楓之谷的經典配樂,包括「魔法森林」、「維多利亞港」、「弓箭手村」、「天空之城」等,在沒有原版琴譜的情況下,光憑耳朵和即興演奏的能力,還能演奏出還原度這麼高的曲目,讓許多網友跪著聽。

尤其是許多網友當年玩楓之谷時才就讀國小、國中,現在紛紛進入社會,不由得在底下留言感嘆道:「好懷念啊,回不去的童年」、「彈得超好!閉上眼聽,回憶會從琴聲中湧現」、「覺得自己老了,當年玩遊戲時的心情年輕一輩的已經感受不到了Q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