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面女郎張花冠變身印度美女 人氣紅不讓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變身印度美女。(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變身印度美女。(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7/10/23 20:34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為行銷嘉義縣成了千面女郎!

張花冠先前為宣傳明年台灣燈會在嘉義,搖身一變化身奧黛莉赫本,造成大轟動,「奧黛莉赫本版」張花冠肖像矗立在嘉縣各主要街道,日前為了幫故宮南院印度月展覽衝人氣,張花冠又以印度美女裝扮上場,一樣令人驚艷。

故宮博物院配合院慶,正在故宮南院舉辦故宮亞洲藝術節,以印度文化藝術主題打頭陣,活動將於29日下午閉幕,由表演藝術「迎向光明─印度古典樂舞」做為壓軸。

而上週六下午的「舞動寶萊塢」演出,由新月寶萊舞團及蝶舞舞蹈中心表演,張花冠也趕來客串,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登場,學習能力超強的張花冠,很快就融入節奏,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千面女郎人氣果真紅不讓。

張花冠強調,不少人看衰故宮南院前景,但目前參觀人數不如預期,與缺乏強而有效果的宣傳脫不了關係,為了替進入尾聲的印度月衝人氣,乾脆自己變身印度美女來吸睛,同時也藉機並宣傳明年台灣燈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穿著印度傳統服飾,氣質高雅。(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穿著印度傳統服飾,氣質高雅。(嘉義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