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人遭爆仇視退軍?西堤今出面說明

針對有民眾因退役軍人身分而在面試時遭刁難,西堤今回應,已取得當事人諒解並加強幹部訓練。圖為西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記者劉志原攝)

針對有民眾因退役軍人身分而在面試時遭刁難,西堤今回應,已取得當事人諒解並加強幹部訓練。圖為西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記者劉志原攝)

2017/10/20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日前有退役軍人身分背景的民眾,到西堤分店求職卻以「我最痛恨志願役」、「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等理由被拒絕,引發外界痛批「仇軍」的事件,西堤牛排公關人員今天表示,該公司主管昨已與王男取得聯繫,並獲得求職者的理解,餐飲服務業永遠歡迎具服務熱誠的夥伴加入。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社團內貼文指出,其丈夫王姓男子日前到西堤一家分店應徵大廳見習襄理,但該店副店長面試時卻拿王男的退役軍人身分大作文章,更是口不擇言地說出:「我最痛恨的就是你們志願役。平常沒什麼事又只會凹義務役...」、「你之前是連長耶,這種卑微的工作你做得起嗎?」等仇軍言論。

對於這起事件,西堤牛排公關王靖婷今天向記者表示,該公司主管昨日已與求職者王姓男子取得聯繫,對於整個事態,已獲得求職者的理解,未來該公司將持續加強幹部面試時的訓練,務必使求職者獲得充分的尊重。她也強調,餐飲服務業永遠歡迎具服務熱誠的夥伴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