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廳變飯廳 學者傻眼:世界奇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廳變成飯廳,陳錦生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中場休息,大廳變飯廳」。(圖擷自陳錦生臉書)

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廳變成飯廳,陳錦生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中場休息,大廳變飯廳」。(圖擷自陳錦生臉書)

2017/10/15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國家歌劇院日前推出歌劇表演,因為整個表演長達5小時,因此主辦單位在13日第二場演出的中場休息時間,在大廳擺出上百張紅色塑膠椅供觀眾用餐。對此,長榮大學前校長、「蚊子專家」陳錦生把照片PO上臉書,傻眼的說,這真的是「世界奇觀」。

陳錦生13日在臉書PO出一張台中國家歌劇院照片,並表示「中場休息,大廳變飯廳,都在吃便當」。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錦生受訪時表示,「這是全世界國家級歌劇院沒有的奇觀」,雖然歌劇院是出於好心,不過再怎麼說,這種廉價塑膠椅不但「很醜」,也和歌劇院內的建築、背景很不搭,因此根本不該出現在國家級歌劇院。

陳錦生說,這場歌劇是他看過最長的表演,還一度看到打瞌睡,但就算中場碰到用餐時間,也不一定要提供椅子吃便當,讓「國家級劇院,出現廟口看野台戲場景!」他也指出,以在國外看表演的經驗來說,大家都是拿食物、飲料站著吃,沒有一定要坐下來。

對此,台中國家歌劇院回應指出,11日首演時沒擺這些塑膠紅椅,遭到很多觀眾抱怨抗議沒有椅子坐、吃飯,因此只好在13日第二次演出擺出300張椅子,但臨時要因應眾多觀眾的需求,實在找不到漂亮的椅子,而對於這次的批評,也會虛心檢討與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