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開幕典禮票券 明起免費索取

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票券明起免費索取。(記者簡惠茹攝)

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票券明起免費索取。(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11 11:3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將在10月21日登場,宜蘭縣政府明天起陸續發放3000張免費票券讓民眾索取,將可憑票參加開幕典禮,當天民眾不但可以跟傳說中的阿帕契「合法」合照,還有亂彈阿翔、盧廣仲和徐佳瑩開唱。

106年全國運動會即將在10月21日下午5點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登場,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大會準備3000張入場券供民眾免費索取,索票時間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12日到20日可到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領取。

第二階段開幕典禮當天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則準備1000張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南側門帳篷讓民眾免費索取,每人限領2張,遺失不予補發,詳細索票辦法已公告在大會官網,田徑場僅能容納1萬2千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精采度不輸國慶,更勝國慶。」副縣長朱壽騫表示,全國運動會今年邁入第十屆,開幕典禮慎重舉行,開幕典禮前2小時,下午2點25分到4點將有全民國防熱鬧暖場,不僅有神龍小組高空跳傘,還有阿帕契會停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大草坪,讓民眾來一覽傳說中阿帕契的真面目並合影。

教育處指出,開幕典禮4點半開放入場,以「看見台灣、看見宜蘭」為主題,以「山、海、敬神和運動英雄」四大蘭陽特色主題故事來呈現,為全運會揭開序幕,最後由亂彈阿翔與公正國小體操選手壓軸演出「完美落地」,開幕典禮結束後晚上8點到9點的「宜蘭之夜」民眾可以免持票入場,有藝人盧廣仲和徐佳瑩接力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