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店員技能再+1 三重小七竟賣起「現烤香腸」!

有網有目擊,三重一家7-11竟然在店外賣起現烤香腸。(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有目擊,三重一家7-11竟然在店外賣起現烤香腸。(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7/10/07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超商的便利性可以說是「難波萬」,幾乎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昨天就有網友目擊,三重一家7-11竟然在店前直接擺攤掛招牌,賣起「現烤香腸」,讓不少網友驚呼「7-11真的是萬能的」、「便利商店越來越狂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4秒鐘賣香腸的影片,並表示他經過三重一家7-11前,竟然看到有店員在店門口外直接架起烤架在烤香腸,1支賣35元,2支66元,買兩支還能享有折扣,讓她驚訝的表示,「人家7-11是幫你微波香腸,三重這家7-11太強了⋯直接擺攤賣起現烤香腸」。

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7-11還有什麼沒賣的...快告訴我!」、「真的十項全能了」、「便利商店越來越狂了」、「以後7-11會不會有賣房子 租房子了」、「改天是不是也要修車了......」、「會不會以後小7會有販賣車..直接開車出來賣了」。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