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醫全家迷seafood 稱妙禪「電話加持」救流產妻

宋睿祥(右)是虔誠妙禪信徒。(圖翻攝YouTube)

宋睿祥(右)是虔誠妙禪信徒。(圖翻攝YouTube)

2017/10/05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今天被爆在長庚醫院看病享特權,不僅有榮譽副院長宋永魁與妻子親自迎接,還免排隊進診間看診。宋永魁的兒子宋睿祥本身也是妙禪信徒,他過去曾在妙禪的「禪行週報」讚揚妙禪,稱妙禪以「電話加持」救其差點流產的妻子。

宋永魁是妙禪虔誠信徒,他在今年一月曾分享,看見妙禪在病床邊「救渡」腦幹中風昏迷的信徒,第2天就清醒,23天後就出院返家。其子宋睿祥目前也是長庚外科醫師,他也曾讚嘆妙禪救了妻子和孩子。

宋睿祥在「禪行週報」寫下心得,提到妻子差點流產的事件,當時妻子大量出血、差點流產,宋睿祥在旁對妻子說,要「感恩師父、讚歎師父」,最後輾轉接到妙禪電話,透過「電話加持」表示,「好了,依師父的看法,小佛子應該沒有問題,你們明天再去檢查。」兩人知道醫學常識無法相信,但仍選擇相信妙禪。

宋睿祥表示,隔天不可思議的事再度發生,同一張檢查檯上,由同一位檢驗師檢查,胎兒竟然跟昨天一樣,心臟有力跳動,四肢活潑揮舞,且連羊水都是完好的,當時他與妻子不禁當場高呼「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另外宋睿祥曾是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師,他曾提到過去在葉門時遇戰亂,曾喊師父救我,「師父的力量像一隻溫暖的手,安住了我慌亂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