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與杜拜航空合作 啟動共用班號服務

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與杜拜航空B737客機。(阿聯酋提供)

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與杜拜航空B737客機。(阿聯酋提供)

2017/10/03 16:2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日前阿聯酋航空與杜拜航空共同簽署合作協議,雙方於今日正式宣布啟動共用班號服務,為阿聯酋航空綿密的全球航線網絡,新增由杜拜航空營運、遍佈三大洲的29個目的地。

共用班號服務提供旅客更多目的地及航班選擇,最大的優點是旅客於出發地機場報到時,即可將行李直接托運至最終目的地。10月3日起,旅客可於阿聯酋網站或各旅行社預訂自10月29日起出發的共用班號機票。

阿聯酋航空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暨杜拜航空董事長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殿下表示:「這項令人振奮的合作,讓旅客能同時享受到兩家航空公司的獨有傲人優勢,並在經由杜拜中轉時有更多彈性且便利的新選擇。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將拓展合作航網,為乘客帶來更多探索世界的機會。」

阿聯酋航空與杜拜航空共用班號飛行航點包括:巴庫、塞拉耶佛、索菲亞、布拉格、阿斯馬拉、提比里斯、勒克瑙、阿瓦士/阿巴斯港/伊斯法罕/拉爾/設拉子、納傑夫、科威特、比斯凱克、史高比耶、馬斯開特/塞拉萊、布加勒斯特、克拉斯諾達爾/薩馬拉/喀山/礦水城/頓河畔羅斯托夫/葉卡捷琳堡、貝爾格勒、朱巴、基輔/敖德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