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曼波大道」bye! 復興路29日起路平動工

新營區復興路長期崎嶇不平、坑坑疤疤,路平專案29日動工,呼籲民眾注意行車安全。(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區復興路長期崎嶇不平、坑坑疤疤,路平專案29日動工,呼籲民眾注意行車安全。(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27 17:0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復興路從新營交流道到民權路口,長期崎嶇不平、坑坑疤疤,路平專案29日動工,呼籲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說,新營復興路從新營交流道起到民權路口(交通台)止,是進入北新營最重要的幹道,也是新營區主要經濟廊道,沿線有統聯站、大型連鎖店,交通台附近更有新營最大的第一市場。但復興路路面長期深受用路人詬病,也是新營市區有名的「曼波大道」!

李退之說,當選市議員後,開始在議會質詢強力爭取,全案納入路平專案辦理,29日進行復興路路平動工,施工範圍從復興路金華路口起,到復興路民權路口,亦即交通台,全長1650公尺,工程預算2016萬,施工採分段進行,工期到10月14日。

他指出,施工方式是先刨除原有路面柏油,再整平鋪設新的路面AC,希望全線能在中秋節前完工,且工程品質要確保優質。今天已先至復興路住戶及店家,發放全線路平每日進度表,方便店家提前準備,也讓施工進度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