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連做愛都喊感恩師父 他氣炸:出力的是我!

女友連做愛都感恩師父。(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女友連做愛都感恩師父。(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2017/09/22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持續延燒,有男網友透露,女友信妙禪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就連在做愛的時候都喊著:「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讓他相當無奈。

男網友在反妙禪粉絲專頁上PO文,他無奈地寫道:「妙禪就這樣帶走了我交往多年的女友,真心奉勸,不要再讓你們喜歡的人被洗腦了。」並PO出與女友的LINE擷圖對話。

原來男網友的女友最近想叫他參加妙禪的活動,但他和女友起了爭執,他勸女友最近妙禪的新聞這麼多,師父有可能是假的,要不要考慮不要去了?但女友很堅持,並說網路新聞不可信。

最後男網友終於受不了女友,要她在師父和他間選一個,女友則回「:我很失落你無法尊重我的信仰,更要我在你和師父間選擇,師父就像我的父親一樣,開示了很多事情,如果你真的要我選,對不起,我還是會選我們師父。」

男網友回:「我覺得妳根本瘋了,把人生全部的東西都歸功給師父,就連我們在那個的時候,妳還在那邊給我喊感恩師父,出力的是我,不是你們師父!」沒想到女友說:「我相信歡愉是師父給予的恩典」女友的回答,讓男網友無法再接下去,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他只好無奈的結束對話。

相關連結請見:

女友希望男網友可以一起參加活動。(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女友希望男網友可以一起參加活動。(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女友信妙禪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讓男網友相當無奈。(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女友信妙禪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讓男網友相當無奈。(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