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湘龍解釋節目A片聲 「我電腦開5個頁面...」

名嘴唐湘龍的廣播節目傳出疑似AV女優的呻吟聲,在網路引發話題。(中央社資料照)

名嘴唐湘龍的廣播節目傳出疑似AV女優的呻吟聲,在網路引發話題。(中央社資料照)

2017/09/14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唐湘龍的廣播節目傳出疑似AV女優的呻吟聲引發話題,唐湘龍昨在節目中首度回應此事,透露自己上班時電腦都開5個頁面,當天聽到聲音想檢查手機,才發現手機沒帶在身上。至於有網友搜出該呻吟聲的A片番號和女優,唐湘龍說,他連「番號」是什麼都不知道,網友點名的女優他也沒聽過。

唐湘龍5日在飛碟電台主持「飛碟早餐」,節目中段與一名財經專家連線分析台股時,突然爆出疑似AV女優的呻吟聲,雖然聲音馬上轉弱消失,但已被許多聽眾聽見,在網路引發話題,甚至有網友號稱憑著那一秒鐘的呻吟聲,搜出A片番號與女優姓名。

唐湘龍昨在節目中主動談起這個神秘呻吟聲,他還原指,自己主持時都固定開約5個頁面,當時也開了一堆資料,包括股匯市、節目留言板、油價、空氣監測網等,但除了滑鼠,其他都不是他能控制的。他說,因為當天那個聲音一秒就過了,他也就不以為意,後來廣告空檔想說有沒有可能是手機,還摸了一下口袋,發現手機並沒有放在身上。

唐湘龍說,他看到有聽眾在網路上開玩笑,要他趕快把「番號」說出來,他還搞不清楚什麼叫番號,網友說的一些女優,「我老實講,我不是裝清純啦,我還真的不知道,不認識」,他只知道波多野結衣和飯島愛,年輕世代的他都不知道。

不過唐湘龍繞了一大圈,仍未說明該呻吟聲究竟從何而來。

相關影片連結:

0905唐湘龍節目傳出呻吟聲(約23:10)

0913唐湘龍節目中解釋呻吟聲(約31:30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