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寧租爛房也要捐錢給妙禪 老公無力「快瘋了!」

妙禪爭議不斷延燒,最近不少網友上「反妙禪」粉絲專頁指控妙禪。(圖擷自YouTube)

妙禪爭議不斷延燒,最近不少網友上「反妙禪」粉絲專頁指控妙禪。(圖擷自YouTube)

2017/09/14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被爆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買2部勞斯萊斯供妙禪師父代步,引起各界批評。最近有男網友指控,老婆過度信奉妙禪,竟寧可換住租金較低的房子,也執意月繳2000元護持金,網友氣到直呼「快要瘋了!」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經濟不寬裕,老婆仍每月繳納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結果他老婆卻回答「我們家又不缺每個月這2000元,你真的覺得缺那我們換房子,去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網友老婆甚至說,「師父往來精舍本來就需要交通工具,為了保護他的人身法船,坐好一點的車也沒什麼。」

網友難過說「還有太多太多我數不盡講不完的經典對話,這就是我的枕邊人,各位知道我有多無力、多生氣、多想打人、多想罵髒話、多想發瘋的心情嗎?」

也有另名網友在臉書粉專「反妙禪」發文表示,發現老婆每月繳納「弘法護持金」,該網友同樣和老婆鬧翻,沒想到老婆講到激動處時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中邪般」的講述光怪陸離不可思議的事。該網友感嘆,「我好想把她揍清醒,一個現代社會的文明人竟然會說出如此迷信的事,妙禪到底是施了什麼法啊?」

他對妙禪指控,「我不曉得這則新聞出來,對妙禪會有什麼影響,我只知道你是人不是佛,我不知道你是要利益眾生還是要利益自己,我知道你影響了我的家庭改變了我的老婆」。

網友貼出「弘法護持金」的格式。(圖擷自臉書)

網友貼出「弘法護持金」的格式。(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