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推原鄉特產 雙十連假邀萬人洗愛玉

體驗洗愛玉的過程,還要用力的搓。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驗洗愛玉的過程,還要用力的搓。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09/14 09: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雙十連假將至,高市原民會今表示,10月正值愛玉產季,高雄原鄉則是全國最大產地,為讓市民品嚐到最優質的愛玉,市府原民會、農業局及交通局將於雙十連假(10月9、10日)在哈瑪星聯手舉辦「真愛玉見你‧萬人喜愛玉」,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表示,哈瑪星洗愛玉活動,也是響應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特別將最具高雄原鄉特色及高品質的健康農產食品愛玉,帶到示範區讓民眾體驗品嚐。

現場還有原住民特色主題區,規劃部落市集、愛玉主題趣味競賽,並搭配精采的原住民歌舞,及全家大小都愛的豆子劇團演出,活動豐富熱鬧。

原民會表示,活動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報名費新台幣100元,可獲洗愛玉工具組1組,網路報者即贈送精美禮品1份、限量2000組,活動詳情可洽高市原民會07-7406511轉727王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