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里長的熱心被視為理所當然 還遭里民無理要求...

台南市有名70多歲的里長,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去公園掃落葉和垃圾。(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台南市有名70多歲的里長,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去公園掃落葉和垃圾。(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2017/09/08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有名70多歲的里長,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去公園掃落葉和垃圾,不過最近因開刀休息了幾天,交代兒子代替他幫忙打掃,不過有里民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還叫里長兒子到她家掃落葉,讓里長兒子相當傻眼。

台南市某林姓里長已70多歲,幾乎天天在里內公園清掃落葉,希望能維持里上的清潔,給予里民們一個乾淨的空間和休息環境。但最近這名里長因身體因素開刀住院,但他仍心繫這件事,於是交代兒子代替他,去公園清掃落葉。

里長兒子在《爆怨公社》透露,他早上6點去掃,打掃到8點多的時候休息了一下,結果有位女里民卻走過來對他說:「我家裡有很多落葉,麻煩你爸過來幫忙掃一下。」

女里民看到里長兒子在滑手機,又接著說:「少年仔,你有空玩手機,怎不來幫我掃地...」,這讓里長兒子相當傻眼,認為這不是他的義務怎麼可以這樣,他最後也忍不住反問其他網友:「你們里長會每天去掃里內的公園或環境嗎?真的很無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