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放話辦粉絲見面會 不告訴市長阿伯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放話想辦見面會,徵詢網友的意見。(圖擷取「熊讚Bravo」臉書)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放話想辦見面會,徵詢網友的意見。(圖擷取「熊讚Bravo」臉書)

2017/09/07 14:1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可愛指數破表的吉祥物「熊讚」,失業後,近來忙著投履歷找新工作,「熊讚」今在臉書粉絲頁PO文放話辦見面會,並放上意見調查表徵詢辦見面會的時間,該文張貼才1小時,已獲得超過5千個讚,網友紛紛留言熱心提議,還有網友表示,熊讚可以全台巡迴見面會嗎?

「熊讚Bravo」臉書粉絲頁甫PO文表示,最近忙著投履歷找工作,偶爾還是會想到世大運期間無憂無慮的日子啊,「那時候每天有一大堆的朋友陪我玩樂,還有數不完的食物可以吃(重點)」,「不論是比賽中和大家一起大聲加油或是台灣英雄們奪牌瞬間,那些畫面我都歷歷在目,我真的好想念那種熱鬧喔。」

話一轉,該PO文表示,「熊讚我決定偷偷用市長阿北的地盤,舉辦一場見面會!」大家平常忙著上班、上課、吸奶嘴,假日又要陪家人寵物遊戲,可能不一定有空,「大家覺得什麼時候辦我的見面會最好呢?」文末最後詼諧地標註「千萬不要告訴市長阿北!」

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可以要簽名嗎?」、「可以合照嗎?」,熊讚一一回覆網友表示當然可以、來!都來。各縣市網友力邀熊讚到場,友人表示「熊讚來台南玩」、「台中向你招手」等,甚至有人提議可以辦全台巡迴見面會嗎?

對此,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說,最近熊讚接到各方的邀約活動,比較忙,所以要問大家辦粉絲見面會時間,若參加的人多就辦,「無業遊民」的熊讚也已向市長柯文哲遞了推薦函與拜訪職人心得,並在早餐會向市長與局處首長報告,市長指示關於熊讚行銷要有全套規劃,尚未確認熊讚是否擔任市府吉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