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中職球星尬場 學童:珍藏新球鞋都拿出來穿了

勇士隊球員教導籃球技巧。(記者洪臣宏攝)

勇士隊球員教導籃球技巧。(記者洪臣宏攝)

2017/09/02 21: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富邦勇士隊今天響應「勇愛無懼公益籃球營」活動,與高雄市國小學生一起打籃球,學童對於能和球星貼身打球,「連珍藏的新球鞋都拿出來穿了」,顯見對學習之旅的重視。

富邦慈善基金會、富邦勇士隊及高市社教館合辦該活動,邀請潮寮、寶來和竹滬國小80名小學生參加,每人獲贈一顆籃球和一件背心,社教館秘書沈坤佑叮囑孩子們回到校園要持續打籃球。

富邦愛心志工社高雄產險支社社長王啟惠表示,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幫助高雄2400餘名孩子安心上學,這次邀請受助學生打籃球,是要鼓舞他們能擁有正向力量。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親自領軍,球員教孩子們基礎的籃球訓練以及技巧運用,最後球員和學生們分組比賽。

潮寮國小6年級的陳姓女學生和王姓男學生,分別是學校運動社的社員,陳最希望學習最不擅長的外線射籃技巧;而王最擅長上籃,他則是希望和勇士隊在比賽時打贏其他同年級的學生。

竹滬國小翁姓學生說,很多同學為了這場公益籃球營,把珍藏已久的新球鞋拿出來穿。寶來國小曾姓學生從幼稚園中班就開始打籃球,未來想當職業籃球員,他每天練習3小時,今天最希望請勇士隊教他後仰跳投,增進功力。

勇士隊球員與學童準備分組比賽,相互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勇士隊球員與學童準備分組比賽,相互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勇士隊球員與學童相見歡。(記者洪臣宏攝)

勇士隊球員與學童相見歡。(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