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頭直達車過站不停田中? 彰縣府澄清

溪頭直達專車,員林舉行首航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溪頭直達專車,員林舉行首航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2017/09/01 18:3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縣府開辦溪頭直達車,讓廣大的銀髮族可以一天輕鬆來回溪頭,但田中地區最近瘋傳溪頭專車沿員集路行駛,經過社頭、田中、二水都「過站不停」,縣府今鄭重澄清,員林發車的溪頭專車沒有走員集路,而是經台76線,過八卦山隧道走國道三,所以沒有「過站不停」的問題。

縣府團隊為滿足廣大縣民前往南投縣溪頭風景區之旅運需求,成功爭取往溪頭直達車,新闢2條市區客運公車路線,一是9路公車彰化火車站-溪頭,1日正式試營運,二是10路公車員林轉運站-溪頭,2日正式試營運。

今天縣府在員林轉運站舉行10路公車首航典禮,縣長魏明谷表示,從明天開始,員林市及彰化市每日來回各有3班次,試營運期間將觀察鄉親搭乘狀況,彈性調整車次,讓民眾能夠享用這項服務。

不過,田中地區有許多民眾透過Line收到「溪頭專車過站不停」的訊息,訊息直指直達專車沿員集路行駛,卻未停留社頭、田中、二水,專車美意大打折扣。

縣府表示,為減少通車時間,彰化市發車的9路公車,取道國道三,員林市的10路公車,經台76線,過八卦山隧道,經國道三到溪頭,沒有過站不停的問題。

縣府說,員客田中站原本就有通往溪頭的班次,民眾可以使用,時間跟直達車沒有差多少。

縣府指出,員林發車時間為,上午7時20分、7時40分、8時00分。溪頭發車時間:下午14時00分、14時30分、15時00分。

溪頭直達專車,員林舉行首航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溪頭直達專車,員林舉行首航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