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公司都在挖角! 熊讚不怕找不到工作

熊讚人氣超高。(圖取自熊讚臉書)

熊讚人氣超高。(圖取自熊讚臉書)

2017/09/01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受大眾喜愛的吉祥物「熊讚」日前在臉書上感性PO文,透露自己失業,不過也預告或許9月會到就業服務處登記找新工作,沒想到熊讚人氣超高,已經有各大公司的粉絲專頁小編到熊讚臉書留言挖角,看來熊讚不愁沒工作。

「熊讚Bravo」日前在臉書寫道:「熊讚我希望過去這一年在粉絲頁支持的熊粉們,給熊讚團隊一個大大大大大的讚。今晚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他提到,或許「冬眠幾天」後,就會去就業服務處登記並找尋新的工作。

雖說熊讚直呼失業,不過昨天熊讚仍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還和柯文哲擁抱。但其實熊讚根本不用怕失業,因為人氣爆紅的牠,各行各業都想挖角,在臉書上面,已有許多公司的小編留言問牠要不要去上班。

「OPEN小將」挖角熊讚去上班,「綜藝大集合」邀請牠去拍節目、「Aeon宏佳騰機車 」邀請牠騎機車、「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想邀牠到「朕的後宮避暑」,還有許多不同的公司都想挖角熊讚,相當有趣。

相關連結請見:

各行各業都在挖角熊讚。(圖取自熊讚臉書)

各行各業都在挖角熊讚。(圖取自熊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