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SU讚世大運成功辦得好 卻有2大爭議問題...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麥斯汀盛讚今年世大運相當成功,是歷屆最好之一,圖為閉幕式外國選手拿著我國旗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麥斯汀盛讚今年世大運相當成功,是歷屆最好之一,圖為閉幕式外國選手拿著我國旗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31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麥斯汀盛讚今年世大運相當成功,是歷屆最好之一,不過FISU卻也點出2點缺失,分別是人稱「地獄網球場」的台北網球中心,以及滑輪溜冰未採電子槍爭議....。

被外界形容是「地獄網球場」的台北網球中心,因為沒屋頂,導致多名球員暈眩中暑,引起外界批評,對此,麥斯汀也表明,未來舉辦賽事,氣候會加以評估,選手的健康及安全是他們最在意的,太陽對選手造成的負面影響,FISU會更審慎看待這次的事件和教訓。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則回應,網球中心很早就決定不蓋屋頂,但有預留加蓋屋頂的承載量,未來會與網球界討論,向專業團體諮詢。

而我國滑輪溜冰選手陳映竹2度打破世界紀錄,卻因沒有使用電子槍,成績不被世界滑輪總會承認。FISU秘書長聖羅德表示,提供適當比賽場地、計時計分設備是台北組委會的責任,他認為應該向簽約廠商求償;對此,蘇麗瓊則說,FISU後續會有正式報告,將依報告內容追究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