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cebook掛點逐漸恢復正常 官方未出面解釋

Facebook在8月26日晚間出現大量登入異常的情況,不但無法發動態,連留言、按讚等功能都受到影響。(彭博)

Facebook在8月26日晚間出現大量登入異常的情況,不但無法發動態,連留言、按讚等功能都受到影響。(彭博)

2017/08/27 00:13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Facebook在8月26日晚間出現異常癱瘓狀況,大量網有表示出先App和網路都無法登入、無法留言與無法載入圖片的狀況。網友紛紛上網反應這個狀況,甚至有網友提到Instagram也出現無法使用的情形。

根據網路服務異常狀態網站downdetector的資料顯示,在8月26日晚上九點過後,包含英國、日本、美國東岸、菲律賓等地都出現大量的異常回報,指出無法登入甚至完全無法使用Facebook服務。

此外網友也開始在網路上拼命反映這些問題,除了台灣PTT的Facebook專版外,國外論壇Reddit也有大量網友發文「Facebook Down」的異常狀態。

不過有部分網友表示,有在臉書登錄畫面看見「Facebook目前正進行必要的維修,幾分鐘後您就可以再度使用」的訊息,對此有人猜測可能是Facebook的短暫維修措施。而這段異常奇間,仍有部分網友可以正常使用Facebook的各項功能。

《中央社》報導指出,在8月26日晚上10點25分左右,Facebook的多項功能已經逐漸恢復,此外downdetector網站的數據也顯示在該時間點後,Facebook異常回報的數量大幅下降,但目前Facebook還沒有出現公告異常原因。

手機用戶若還是遭遇到無法登入的問題,可以試試看將App強制關閉重新啟動,而網頁版Facebook的用戶,則可以透過「Shift+F5」的按鍵組合強制重新更新網頁,藉此讓Facebook登入頁面轉換到最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