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見幸福 麻豆文旦南北大行銷

麻豆文旦連過兩颱考驗,今年產量上看6萬公噸,麻豆農會將在台北和麻豆舉辦行銷活動,讓民眾「柚」見幸福,品嚐文旦好滋味。(記者王涵平攝)

麻豆文旦連過兩颱考驗,今年產量上看6萬公噸,麻豆農會將在台北和麻豆舉辦行銷活動,讓民眾「柚」見幸福,品嚐文旦好滋味。(記者王涵平攝)

2017/08/22 17:3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麻豆文旦接連通過兩個颱風考驗,今年產量上看6萬公噸,麻豆農會將在南北部舉辦行銷活動,讓民眾「柚」見幸福,品嚐文旦好滋味!

台南市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說,今年麻豆農會以「相御麻豆、柚見幸福」為主題舉辦促銷活動,8月26、27日在台北希望廣場,9月2、3日在麻豆區公所廣場,現場有展售攤位,除了文旦,還有台灣第一個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加工食品「晶鑽柚子茶」以及熱銷的多種農特產品柚花滋養洗髮乳、柚花淨白沐浴乳等等。

她說,今年兩個颱風未對麻豆文旦造成損傷,預估今年零售價每台斤平均價60元左右,消費者品嚐全台最棒的文旦不用大傷荷包,而且麻豆文旦有產銷履歷驗證,嚴格把關食安,甜度及果肉品質均保持在水準之上,自用送禮兩相宜。

她建議民眾在行銷活動現場就要把握預購,否則依照往年經驗,活動過後供不應求,民眾想品嚐優質麻豆文旦,只能等來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