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轟冷氣禁令 籲賴清德「穿短褲、吊嘎上班」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建議賴清德市長配合節電,應穿短褲和吊嘎上班。(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建議賴清德市長配合節電,應穿短褲和吊嘎上班。(記者蔡文居攝)

2017/08/10 18: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賴清德市府團隊無同理心,乖乖配合中午公務機關不開冷氣政策。以永華市政中心為例,中午停開冷氣每天只省1400度電力,換算成電費只有區區6300元,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幾乎每項承諾都跳票,要求賴清德市府向新北市府學習,有效的節能措施。

書記長王家貞說,蔡英文政府缺錢找公務員開刀,保證不限電,現在缺電也找公務員當祭旗。民進黨已全面執政,各種承諾也開始跳票,中午最熱時關掉政府公務部門冷氣,這等虐待公務員和洽公民眾的做法,讓他們身體健康情緒都受影響,既然這樣,現在蔡英文團隊有人提議穿短褲上班,建議賴清德市長也乖乖配合穿短褲和吊嘎上班!

今天包括市議員王家貞、盧崑福、 蔡淑惠、洪玉鳳、蔡育輝及林美燕助理等多人出席記者會,

他們說,賴清德團隊可曾想到永華市政中心是帷幕大樓,既會吸光又不透氣,在中午最熱的時候關掉冷氣,空氣無法透過小窗對流,這麼多員工如何靠那小小的窗口,上班時頭昏腦脹處理公務,不但沒有效率,出了差錯誰負責?

市府秘書處則說,市府節電都有依步驟來節電,在下午1至3點也有應對措施,大禮堂等密閉空間未關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