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男友「姊夫」被路人盯 女大生:我們不是亂倫

女大生叫男友姊夫引發路人誤會。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女大生叫男友姊夫引發路人誤會。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7/08/08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大生在社群媒體「Dcard」分享趣事,她說,由於男友長得太像她的姊夫,所以常常將「姊夫」拿來當對男友的暱稱。沒想到有一天她和男友在街頭進行親暱舉動後,也如往常的對男友叫「姊夫」,所有過程正巧被路過的阿伯撞見,不停回頭看著小倆口。女大生將此事PO網分享,並無奈地說:「從那之後男友都不讓我叫她姊夫了。」

網友還打趣的幫阿伯打上自白:「我吃到這麼老,第一次八點檔劇情在眼前上演。」

但也有不少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原PO無聊當有趣:「為什麼男朋友好好的不叫,反而是時不時的叫他姊夫?每次看到這類文章實在不懂邏輯,是比較想要姊夫嗎?」

底下也有人表示:「這只是情侶間的小情趣而已,有些人正經過頭了。」

女大生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烏龍趣聞。(擷自Dcard)

女大生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烏龍趣聞。(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