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糖廠新推「糖晶落體」 7層樓高遊客玩到腿軟

糖晶落體開放試玩,吸引遊客上場練膽量。(記者吳俊鋒攝)

糖晶落體開放試玩,吸引遊客上場練膽量。(記者吳俊鋒攝)

2017/08/08 17: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百年舊糖廠改造而成的台南市仁德十鼓文創園區,近來走極限運動風,繼煙囪滑梯、地獄垂降、高空攀爬等之後,再推出天堂路的自由落體新玩法,透過安全防護措施,從7樓屋頂一躍而下,3秒抵達地面,享受刺激快感,工業遺址創意變身,遊客爭相挑戰。

十鼓擊樂團進駐後,將工業遺址改造為文創園區,在原廠房上方,規劃了天堂路,遊客在繞行百年老榕樹之後,來到7層樓高的屋脊,漫步其中,不僅能鳥瞰三爺溪,以及台南市區的景致,還可挑戰新推出的「糖晶落體」。

副團長楊有文表示,糖晶落體的高度約20米,抵達地面只需3秒鐘,相關設施由英國製造,防墜配備與拯救型裝置等,在安全測試上獲歐盟最高規格的認證。

糖晶落體今天開放遊客試玩,吸引民眾上場練膽量,自我挑戰,無論男女,從高空躍下時幾乎都驚聲尖叫,有的著地時還會腿軟,一時難以行走,由友人攙扶出場,儘管如此,卻仍說:真的好刺激。

小女生身體呈大字型地一躍而下,姿勢滿分。(記者吳俊鋒攝)

小女生身體呈大字型地一躍而下,姿勢滿分。(記者吳俊鋒攝)

高空躍下時,舊糖廠園區的景致盡收眼底。(記者吳俊鋒攝)

高空躍下時,舊糖廠園區的景致盡收眼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