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休閒美食展「糕」手雲集 廣邀一鄉一特產

台中休閒美食展將於28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不但可吃到糕餅,還可吃到各地特產。(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休閒美食展將於28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不但可吃到糕餅,還可吃到各地特產。(記者蘇金鳳攝)

2017/07/25 17: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17台中休閒美食展」將於28日至31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共有170家美食、烘焙及休閒旅遊業者參展,不但有國人喜愛吃的糕餅,還有全國各地一鄉一特產,如馬祖的繼光餅、台北深坑的豆腐、澎湖海產類等,可一次購足。

「2017台中休閒美食展」今年邁入第12年,由於歷年來的口碑廣受好評,人氣與日俱增,而中市經濟發展局主辦,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協辦的「台灣金餅獎糕餅競賽」與「創意花博餅」的總決賽,今年更將於美食展會場舉行,主辦單位大手筆提供了高額獎金,邀集全國糕餅同業報名參賽,讓今年的台中休閒美食展成了「糕」手雲集的「『糕』峰會」。

主辦單位今年精選全台30家All Top的「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品」人氣商家,與30家名聞遐邇的糕餅同業共襄盛舉,還有去年由經發局選出的台中10大伴手禮的業者參展,民眾除了可享用好吃的糕餅外,還可吃到各地的特產。

中秋佳節將近,經發局搶先規劃中秋團購聯合展售活動,特別邀請台中市最知名的30家糕餅烘焙業者,於美食展舉辦「糕餅烘焙展」,規劃「中秋伴手促銷方式推廣區」、「糕餅DIY體驗區」、「糕手競賽區」與舞台表演區,推廣數10種精緻的美味糕餅;經發局邀請民眾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好吃的幸福美味,中秋節的伴手禮還可提早預購。

此外,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還邀集中部17家愛心協會與團體,在現場共同規劃「愛在多元520」主題區展售區,內容有美食天地、農特產品、休閒旅遊推廣及幸福文化特色食品展售,歡迎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多多支持。

主辦單位表示,「多元520」是取「多元我愛你」之意,活動期間到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專區,採購商品消費累積520元,憑收據或發票至服務台即可兌換精美禮品,每日限量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