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警邀學子3對3賽籃球 400人「鬥牛」尬球技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辦的青春3對3籃球賽,共有縣內16所國、高中共92隊、400多名學生,揮灑汗水飆球。 (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辦的青春3對3籃球賽,共有縣內16所國、高中共92隊、400多名學生,揮灑汗水飆球。 (記者廖雪茹攝)

2017/07/14 13:16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在國立竹東高中街舞社熱舞、芎林國中跆拳隊表演開場後,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辦的青春3對3籃球賽熱鬧開打,縣內16所國、高中共92隊、400多名學子,齊聚在竹北市博愛公園籃球場上,揮灑汗水飆球。

為鼓勵青少年利用暑假期間,參與多元化營隊活動,新竹縣警局今早舉辦3對3籃球賽,副縣長楊文科主持開球,並為青少年加油打氣。他說,「只要毒不上身,就能健康一生」,鼓勵擁有旺盛精力的學子,多多參與籃球等各項球類運動,切磋球技,又可交到好朋友。

獲得新竹縣高中反毒青春熱舞大賽第2名的竹東高中街舞社,為球賽開打熱情演出;今年摘下全國品勢銀牌的芎林國中跆拳隊,也應邀表演打出武德精神。

警察局各單位在活動會場周邊,規劃了多樣預防犯罪宣導攤位,如九宮格丟沙包、投籃機、俄羅斯轉盤及電流急急樂等闖關遊戲與有獎徵答,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防制危險駕車、拒絕毒品、反詐騙、小心打工陷阱及注意戲水安全。

警察局局長溫枝發表示,希望藉由暑期青春專案宣導活動,提醒青少年遠離各種犯罪,保護自己,正確選擇休閒場所及打工環境;如發現身邊朋友出現偏差行為,也要趕緊拉他一把並報警處理。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辦青春3對3籃球賽,並規劃多樣預防犯罪宣導攤位。(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辦青春3對3籃球賽,並規劃多樣預防犯罪宣導攤位。(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