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去哪兒會分手? 網友:分手熱點全去了孩子生3個

網友討論最高的情侶分手地點是八卦山。(記者陳鳳麗攝)

網友討論最高的情侶分手地點是八卦山。(記者陳鳳麗攝)

2017/07/06 22: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列出朋友討論的情侶分手熱門地點,包括:彰化八卦山、基隆情人湖、木柵指南宮...等6個地點,網友回應熱烈,還有人加碼列出南投星月天空、屏東墾丁、台南冬山仙公廟等,大家最有感覺的是彰化八卦山,但有趣的是大多表示「常常去,兩人已結婚多年」。

林姓網友在「女性的美麗與哀愁討論」臉書社團PO文,指其朋友激烈討論情侶去了會分手的景點,雖然覺得本身若無心經營感情去哪裡都會分手,但還是想請大家說說這些被朋友熱烈討論的分手熱點看法。

林姓網友共列出6個景點,包括:彰化八卦山、基隆情人湖、新店碧潭吊橋、石門十八王公廟、木柵指南宮、淡水漁人碼頭。網友對這個話題很有興趣,留言回應的人很多,有些網友回應「6個景點全去了,已結婚還生了小孩」,還有人說「天天去八卦山散步,結婚至今還是常去」,有些網言還說「地點不是問題,個性才是分手主因,不要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