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翻新 志工導覽古隧道尋秘之旅

六龜十八羅漢山的特殊地型美景相當受攝影愛好者喜愛。(記者黃佳琳翻攝)

六龜十八羅漢山的特殊地型美景相當受攝影愛好者喜愛。(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7/01 12: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88水災後,高雄山麓旅遊受到重創,隨著災後重建工作告一段落,在產官學的努力下,觀光產業近年來有逐漸復甦的景象,茂管處重新翻修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後,委託民間經營,希望全新面貌的服務區,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

除了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展新貌外,林務局培訓多日的導覽人員也正式上線,未來可以帶領遊客進入隧道解說,穿越時光,來一趟古隧道尋秘之旅,或將十八羅漢山峰峰相連交錯山形優美的層峰、U型谷、峽谷、山頭、曲流和乾旱溪谷等特殊地形景觀,重新呈現在世人眼前。

茂管處指出,十八羅漢山服務區位處省道台27甲線旁,88水災前為六龜遊客中心,在經歷短暫出租經營後,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於租期結束,茂管處將區內木棧道整建拓寬,營造具原住民特色建築風格,並提供更完善的旅遊設施,再以促參法招商,委由高雄精緻產業公司經營。

今天新開幕的服務區,未來將成為旗美9區農特產展銷中心及產業交流平台,茂管處表示,到訪的遊客不僅可以挑選採購最豐富的當地農特產品,另外還有咖啡、冰飲區及地方小吃美食區,讓遊客在享受咖啡、美食之餘,還可以遠觀美麗山景及流瀑,享受一趟放鬆的遊憩旅程。

重新開幕的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將展售旗美九區的各式農特產。(記者黃佳琳攝)

重新開幕的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將展售旗美九區的各式農特產。(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