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鵝肉價量穩定 雲縣府促銷變身專業餐廳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片烤鵝,飄散的香味讓人垂涎三尺。(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片烤鵝,飄散的香味讓人垂涎三尺。(記者林國賢攝)

2017/06/28 12:5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走出禽流感陰霾,全國每月鵝隻屠宰量已達20萬隻,約疫情爆發前1/3,鵝價每台斤95元,下滑74元,雲林縣府今變身鵝餐廳,推出烤鵝、鹹水鵝等料理,促銷鵝肉。

縣長李進勇表示,肉鵝產量已經慢慢回穩,夏天是吃鵝肉的最佳季節,這時候的鵝肉最美味也適合涼補,縣府請縣內多家餐廳準備多道鵝肉料理,邀民眾多購買消費雲林產的優質鵝肉。

鵝農吳祥斌表示,歷經2年前禽流感重擊,鵝農正慢慢回復元氣,飼養量也逐漸回穩,由於現在出鵝量已達20萬隻,市場供需穩定,價格也從95元跌回74元,不再是「貴參參」的肉品。

縣府農業處長張世忠說,雖然養鵝產業已經復甦,但鵝肉市場要重回禽流感前榮景,還有一段長路,希望消費者能多支持消費鵝肉。

相關影音

雲林縣府變身鵝餐廳,端出各式鵝肉料理促銷雲林優質鵝肉。(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府變身鵝餐廳,端出各式鵝肉料理促銷雲林優質鵝肉。(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