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口私娼寮未拆 警憂拉客行為恐將再現

圖中正是豔名遠播的湖口榮光路,綠燈號誌桿處的圍牆後就是湖口營區基地。(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圖中正是豔名遠播的湖口榮光路,綠燈號誌桿處的圍牆後就是湖口營區基地。(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7/06/22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私娼寮「盛名遠播」,但今年3月卻發生警方掃黃反被業者圍毆的事件,後續竹縣府表示將全面拆除,並派警員站崗。媒體報導,有警員私下表示,從3月至今已連續站崗3個多月,但不見相關單位進行拆除,認為未來若撤崗,業者拉客行為恐將再現。

1960年湖口營區駐軍後,有不肖業者利用當地榮光路、勝利路搭起一間間的磚頭厝,再隔成小雅房經營私娼寮,以滿足當地苦悶的駐軍。

雖然該處是警方掃黃的固定勤務地點,不過仍嚇阻不了業者。今年3月間,更曾發生有2名警員偽裝成嫖客,卻反被業者圍毆的事件,警方後續組專案小組,並由檢方會同縣府聯合稽查,縣府誓言半年內剷平該處私娼寮。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每天派2班刑警在私娼寮站崗,不讓業者重起爐灶,但有警員私下說,已連續站崗3個多月,質疑縣府當初說要大力掃蕩,但至今只看到警員站崗,卻沒有相關單位拆除,認為將來若撤崗,業者拉客行為恐怕會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