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看表演 夏至藝術節7月1日開跑

極至體能舞蹈團團員,今天上午在嘉市文化局表演精彩片段。(丁偉杰攝)

極至體能舞蹈團團員,今天上午在嘉市文化局表演精彩片段。(丁偉杰攝)

2017/06/21 15:04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2017夏至藝術節」7月1日開跑,開幕日首演全民大劇團經典戲碼《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嘉市文化局今日上午舉辦記者會,介紹在嘉市演出的8檔節目,參演「移動劇場」的極至體能舞蹈團、身聲劇場團隊到場表演;藝術節活動至8月底,邀大家共享仲夏藝文盛宴。

夏至藝術節今年邁入第2屆,串聯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等4地的藝文資源,今年規劃「藝術交陪」、「移動劇場」、「越域演藝」、「藝間店」、「藝把青」等5大主題,超過30場演出,於地方場館或特色店家演出,並舉辦工作坊等活動。

嘉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陳雍杰表示,「移動劇場」7月2日由斗六火車站開至新營火車站,7月15日由新營火車站開至斗六火車站,車廂3組精彩的表演節目,包含極至體能舞蹈團、身聲劇場、只是嚷嚷團隊全程移動陪伴,將表演藝術搬到車廂,用藝術帶大家去旅行,邀請大家買票上車欣賞表演。

嘉市演出的8檔節目如下:7月1日文化局音樂廳,全民大劇團《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7月22日文化公園,九天民俗技藝團《廟會劇場》;7月29日文化局音樂廳,《2017亞洲青年管弦樂團世界巡迴》;7月29日玖咖啡(興業東路387號),藝間店《漫音樂》;8月5日25x40藝文空間(中正路554號),藝間店《糖甘蜜甜》;8月12日美好咖啡(東洋新村40號),藝間店《龍鳳奇緣》;8月13日文化局音樂廳,相聲瓦舍《弄》;8月26日文化局演講廳,達康.come《弄巧成矬》。

身聲劇場團隊帶來精彩的打鼓演出。(記者丁偉杰攝)

身聲劇場團隊帶來精彩的打鼓演出。(記者丁偉杰攝)

「2017夏至藝術節」7月1日開跑,嘉市副市長張惠博(前排右五)主持宣傳記者會。(記者丁偉杰攝)

「2017夏至藝術節」7月1日開跑,嘉市副市長張惠博(前排右五)主持宣傳記者會。(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