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個月拍鯨不忘「斷頭山」 齊柏林:亞泥挖更深了

曾與齊有合作的花蓮賞鯨業者也在臉書上稱上個月齊柏林也拍下太魯閣「斷頭山」,他當時表示,「亞泥~比五年前我拍看見台灣的時候挖更深了」。(圖擷取自臉書)

曾與齊有合作的花蓮賞鯨業者也在臉書上稱上個月齊柏林也拍下太魯閣「斷頭山」,他當時表示,「亞泥~比五年前我拍看見台灣的時候挖更深了」。(圖擷取自臉書)

2017/06/10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10)日為續集勘景時不幸墜機罹難。曾與齊有合作的花蓮賞鯨業者也在臉書上哀悼,並表示上個月齊空拍鯨魚時,回程也拍下太魯閣「斷頭山」,齊當時表示,「亞泥~比五年前我拍看見台灣的時候挖更深了」。

臉書粉絲專頁「多羅滿賞鯨」今日傍晚發文提到,齊柏林在上個月安排了一趟清水斷崖的勘景行程,說想拍海上大型鯨,最後齊也沒空手而回,幸運拍到3群鯨豚。

「多羅滿賞鯨」表示,齊柏林後來寄了1張照片給他們。根據其分享的LINE對話截圖,齊柏林說,「路過亞泥拍了一張」,「亞泥~比五年前我拍看見台灣的時候挖更深了」。

這也讓「多羅滿賞鯨」感嘆,「或許對他而言,台灣環境的劣化,才是重要的事情!比海上出現什麼,還更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