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中低收入户學童辦的夏令營 只有小四學童能參加

「我愛寳貝夏令營」專為中低低收入户學童舉辦。(記者顏宏駿攝)

「我愛寳貝夏令營」專為中低低收入户學童舉辦。(記者顏宏駿攝)

2017/06/07 22:4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林廣寧慈善會每年暑假為中低收入戶兒童辦夏令營活動,今天舉行募款說明會,員榮醫院慷慨解囊,捐出10萬元贊助,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為收入兒童留下美麗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我愛寶貝夏令營」只有四升五的國小學生可以參加,原因是主辦單位向專家咨詢,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對於家裡財富和父母社經地位最敏感,夏令營希望營造「貧窮不可恥,知足就能自信」的道理。

廣寧慈善會總幹事、縣議員張雪如表示,他們因為經費有限,錢要花在刀口上,每年只能為全縣200位小朋友舉辦。

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表示,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來說,能夠參加暑期夏令營,跟著一群孩童在營隊活動中過團體的生活,與大家一起學習生長,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想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