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顆爛西瓜丟大排 農民挨罰

大雅區高鐵旁的大排水溝,遭棄置大量爛掉的西瓜。(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區高鐵旁的大排水溝,遭棄置大量爛掉的西瓜。(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6/07 22: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高鐵旁的大排水溝內,遭棄置約100多顆西瓜,環保局接獲報案,以車追人,查出西瓜來自卓姓農友,將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至6000元,並要求其清除乾淨。

大雅區六寶國小高鐵旁大排水溝內,今天被發現溝內有遭棄置的上百顆紅肉西瓜。

台中市環保局稽查大隊長王宗邦表示,今天10時點多即接到多位民眾報案,環保局稽查人員前往調查,經查訪民眾、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查出西瓜是43歲卓姓農民雇請的工人,於昨天中午左右用車子載往丟棄。

卓姓農民供稱,日前大雨造成西瓜水傷才請來工人載運清理,辯稱是工人貪圖方便才將西瓜倒入大排內。

環保局除要求卓姓農民清除乾淨外,並將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6000元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