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跨欄哥」 逃票百元全都錄

「跨欄哥」為100多元逃票,圖為現場模擬畫面。(記者顏宏駿攝)

「跨欄哥」為100多元逃票,圖為現場模擬畫面。(記者顏宏駿攝)

2017/06/07 13:58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員林火車站出現一名「跨欄哥」,利用深夜時分,四下無人「跨欄逃票」,而他所逃的票值,最多也才150元,讓人感歎,「台鐵票價那麼低,這樣也要貪便宜!」。

「跨欄哥」5月5日深夜11點34分出現在員林火車站驗票入口,只見他長手長腳,雙手抵住入口匣門兩側,大腳一躍,輕輕鬆鬆越過驗票匣門,迅即跑到月台。

跨欄哥利用四下無人逃票,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湊巧在他之前有一名女子因悠遊卡「卡關」,昨天請求驗票,站方在尋找「卡關」畫面時意外發現「跨欄哥」逃票畫面。

這個畫面已在網路廣為流傳,該名男子被網友封為「員林跨欄哥」,身高約有170多公分,年紀約20多歲。

站方人員表示,此人身手俐落,似乎對「逃票」頗有經驗,他們已從月台上取得他正臉清晰畫面,但顧及他的面子,不想讓他曝光,只希望他主動前來付車票錢,也警告他,台鐵已經盯上他了,別指望下次還有逃票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