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宣傳台中馬拉松賽 名模林嘉綺轉身「裝可愛」

市長林佳龍介紹,岱宇馬拉松將與2018花博形象識別結合,形象大使林嘉綺特別轉身「秀」一下。(記者廖耀東攝)

市長林佳龍介紹,岱宇馬拉松將與2018花博形象識別結合,形象大使林嘉綺特別轉身「秀」一下。(記者廖耀東攝)

2017/06/03 18:21

〔記者廖耀東/台中報導〕「名模林嘉綺為何轉背面宣傳馬拉松?」原來是為了宣傳11月5日由台中市政府與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第5度聯手舉辦「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

市長林佳龍表示,岱宇馬拉松路跑活動將與城市景觀結合,包括有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望高寮以及彩虹眷村,透過這樣健康的活動,可以行銷城市。名模林嘉綺擔任本屆賽事形象大使,在她42公里的跑步衫後面,特別結合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的形象識別,行銷台中城市舉辦花博盛事,和運動健康形象巧妙結合一塊,讓世界一起感受台中人的魅力與熱情!

主辦單位指出,為拉高賽事品質及公正客觀,增添參賽選手的信心與水準,這次比賽特別向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申請IAAF國際賽道丈量及成績認證。總獎金高達150萬元,另設破紀錄獎金20萬。賽事分「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勇腳挑戰組9公里」、「造型趣味組3公里」,全馬男女第一名,獎金10萬元;半馬第一名,獎金6萬元。前六名均可獲得獎金及獎盃。

活動將於11月5日(星期日)開跑,即日起開始報名參賽,報名網站資料可於伊貝特報名網站查詢。參賽報名費中,並提取百元公益款,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讓跑友的愛心,分享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