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季來 彰市汙水下水道趕工中…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4)今天視察市區汙水道工程施工現場進度。(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4)今天視察市區汙水道工程施工現場進度。(記者湯世名攝)

2017/06/01 12: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預計斥資逾百億元的彰化市汙水下水道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鑑於已進入雨季,市長邱建富等人今天實地前往建和街工區視察,一方面了解施工中的第1期管網系統(下水道管線網路系統)工程進度,並責成施工單位注意工安之外,也應儘量減少工程對市民通行造成的不便。

有關彰化縣政府辦理的彰化市汙水下水道工程,除了興建1座水資源回收中心外,管網系統計分成4期建設,目前市內隨處可見正在施作的汙水下水道工程,正是第1期建設的範圍,以鐵路西側為主,施工目的在建構起系統的主、次幹管。

邱建富表示,向陽里與崙平里最靠近水資源回收中心,也是該工程最先施作的地方,大多已完成工作井挖掘及進行地下管線推進作業;林森路及彰草路以北的地方,也逐步進行工作井施工位置管線探勘試挖。

他說,第1期工程施工道路涵蓋省道、縣道及市區道路,其中又以市公所管轄的市區道路為主要區域,對於隨之而來造成的交通不便,他呼籲市民多多包涵。

另外,適逢雨季,為了市民行車的安全,邱建富也要求施工單位能對施工圓形鐵蓋多增加防滑措施,尤其是路口轉角或轉彎處,避免機車族滑倒。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2)說明市區汙水下水道工程的分期施工進程。(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2)說明市區汙水下水道工程的分期施工進程。(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