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平教育害小六女童懷孕? 師怒了...不道歉就吉

劉姓性平教師遭反同人士指控,教小六女童性探索,導致對方懷孕,劉師表示將提起告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反同團體在司法院前舉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劉姓性平教師遭反同人士指控,教小六女童性探索,導致對方懷孕,劉師表示將提起告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反同團體在司法院前舉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5/26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投入性平教育的劉姓教師,2014年曾與插畫家江長芳合作出版《阿肯的歡樂之家》繪本,講述同志家庭的生活,並教導學童認識與自己不一樣的同志家庭。然而近日他卻遭反同人士指控,因教導小六女童「性探索」,導致小六女童懷孕,甚至說出「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墮胎就好了」的話。劉姓教師得知後在臉書澄清,對方所說的不是事實,如果不道歉將會提起告訴。

該名反同人士在臉書PO文稱,劉姓教師在一次演講上,毫不避諱的與媽媽們分享,「有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女生上過他課的後, 竟然真的去做性探索,結果懷孕了……他還引以為豪的說他成功的影響的(了)孩子,竟然還表達說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墮胎就好了。」該名反同人士氣憤的在臉書表示,嚴厲拒絕孩子交給性平會教導,甚至貼出過去劉姓教師受訪的新聞、影片,要大家注意。

劉姓教師得知後在臉書上澄清,「她所說的全部都是污衊我的謊言」,並截圖留證,要求對方道歉否則將會成為他第一個提起告訴的對象。網友們也留言力挺劉姓教師,並表示「這我一定吉」、「自己講的話要自己負責」、「連造謠都沒有好好經過大腦」、「和解條件:捐錢給性平教育團體!」、「孩子在這種教育下成長未來堪慮。」

事實上,劉姓教師致力於性平教育,他過去曾與插畫家江長芳合作,出版《阿肯的歡樂之家》繪本,講述9個男同志一起生活的故事,並以學童的視角,讓他們認識同志家庭與一般家庭沒有什麼不同,應該學會互相尊重,他也多次與學童討論同志議題,讓學童從小就接觸到性平觀念。

劉姓教師求對方道歉否則將會成為他第一個提起告訴的對象。(圖取自臉書)

劉姓教師求對方道歉否則將會成為他第一個提起告訴的對象。(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