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輪到摩天輪」 呂秋遠盼同志:支持修民法

同婚釋憲結果今天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呂秋遠期待同志繼續努力,「請支持修訂民法,不要專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同婚釋憲結果今天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呂秋遠期待同志繼續努力,「請支持修訂民法,不要專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7/05/2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婚釋憲結果今天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於結果宣布前發布「祭品文」的律師呂秋遠在晚間發文,列出10大重點,也透露祭品會在暑假以後開始「供奉」,更期待同志繼續努力,「請支持修訂民法,不要專法」。

而在去年底的立法院公聽會上,反同婚的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曾說:「若允許同性婚姻,接下來有人說要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的驚人言論。呂秋遠也趁機酸說:「我衷心的期待,對於婚姻,每個人都可以有選擇權。至於摩天輪,對不起,還沒輪到你。」

呂秋遠也特別感謝祁家威先生,他表示,這是性別平權的重要里程碑,但是未來還很長。性別平等教育,是落實反性別歧視的重要角色,請不要放棄治療。

呂秋遠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