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20日登場 19日看考場

國中教育會考週六、日登場,基隆考場分設於基隆高中、基隆女中、基隆海事三校;19日下午開放看考場。(記者俞肇福攝)

國中教育會考週六、日登場,基隆考場分設於基隆高中、基隆女中、基隆海事三校;19日下午開放看考場。(記者俞肇福攝)

2017/05/18 09:2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106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本週末20日、21日進行,基隆考區考生共有3737人應考,考場分別設在基隆高中、基隆女中及基隆海事等3校,5月19日(星期五)下午3時至5時開放各考場,考生可至考場認識環境,但不得進入試場內。

基隆高中考場考生包含特殊生及暖暖、明德、南榮、建德、百福與碇內等校,1238人應考;中山、安樂、銘傳、信義、成功及武崙等校試場配置於基隆女中,1334人應考。二信、聖心、八斗、中正及正濱等校試場配置於基隆海事,1165人應考。

國中教育會考第一天上午考社會、數學,下午考國文、寫作測驗,第二天上午考自然、英語。除寫作測驗只考1篇作文,英語(聽力)為3選1的題型,數學包含非選擇題型外,其他各科均為4選1題型。會考成績主要用來檢測國中三年學力,並作為未來高中職教學的依據,但也是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的項目之一,攸關升學機會。

基隆考區試務會提醒考生必須攜帶准考證準時入場,考生遲到逾20分鐘不得入場,正式開始後30分鐘內,不得提早離場;而英語(聽力)試題正式開始播放後,考生即不得入場亦不得提前離場。

另外,手機及穿戴式裝置等務必關機或拔掉電池,放置在試場指定位置內,手表也不能發出聲響。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預計於6月9日寄發,同時開放網路成績查詢;申請複查成績訂於6月10日至11日兩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